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张迈曾调研指导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和研究院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量:


8月20日上午,张迈曾书记带队调研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语言文化及国际交流中心、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

打破部门壁垒,建立联动机制

“不能等客上门,不能找推脱借口,不能把业务回到办公室去。”这是张书记调研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时,对各服务窗口的叮嘱。

一大早,张书记来到综合服务大厅,在各部门服务窗口前详细了解人员配备、业务开展等情况。他肯定了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师生的意识和做法,对做好综合服务大厅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说:“服务大厅不是单纯办事机构,所有工位在运行的前半年要由部处负责人带头、全部门同志轮流值班。要让同志们通过入驻大厅了解全处业务,直接感受人民群众需求,与其他部门横向进行交流。部门之间要通过大厅运作,打破壁垒,建立联动机制,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师生齐心协力,共建一流家园

在各研究院,张书记途经每一个教师工作室和研究生工作间时,都会仔细查看门窗是否打开,室内是否存在装修遗留问题或安全隐患。在部分正在施工安装的研究院,张书记向负责人和施工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各研究院严格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师生准时安心入驻。他说:“学校即使少发钱都也要为学生做到最好。”

为打造一流环境,张书记号召开学后动员全校师生开展卫生大扫除,师生携手扫出新家来;发挥学生先锋队作用,动员全校师生找漏洞、找问题,完善创新港建设细节;动员全校各单位继续大力植树,让创新港更绿更美。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党、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