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揭牌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由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纪委、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第4期)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纪委书记赵军武出席开班仪式和相关活动,陕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晓涛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上,张迈曾、高山为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张迈曾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张迈曾简要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情况,表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不仅是交大的名片,更是陕西的名片,我们在此建立联系,加深友谊,开拓未来,西安交通大学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全省纪检监察干部。

叶晓涛在讲话中对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能够更好地融入交大的校园文化环境中,感悟西迁精神,凝聚正风反腐强大合力。大家要珍惜机会专心学,摆正心态认真学,联系实际用心学,尊规守纪安心学。

高山作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针对性提问等方式相结合,提升学员学习兴趣;安排统一考试,检测学员学习成果。培训围绕纪检监察任务、相关法律法规、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展开,培训班邀请了全省纪委监委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专家和工作骨干前来作辅导报告。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落地,得到了全校上下多部门的支持,是“跑五”协同努力的成果,充分体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使命担当、服务陕西引擎的战略定位,也标志着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