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张迈曾检查创新港研究院内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检查创新港研究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研究院二次装修和科研平台建设进展。他强调,26个研究院已经全部进驻,内涵建设分秒必争,相关责任单位要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建设目标,层层压实任务,倒排建设工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加快各研究院内涵建设进度,让创新港尽早发挥应有的科研效能。校长助理程建设陪同检查。

张迈曾先后走访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端装备研究院、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和统一运营中心。在研究院,张迈曾详细了解研究院内涵建设进度,询问科研平台建设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情况,并现场部署和推进相关工作。“水电暖等配套服务必须马上解决,科研平台建设一刻也不能等”,他强调,创新港的资源绝不能浪费,空间绝不能闲置,相关部门要尽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绝不允许消极怠工的情况出现,他要求相关研究院要尽早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就内涵建设提出需求和方案,尽最大可能提前做好科研装置的招标和采购的规划与申报工作,抓紧一切时间推动科研平台和装置的建设和运营。

在统一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向张迈曾讲解了运营中心的运营情况以及预期达到的效果,张迈曾了解后表示,创新港的信息化建设要进一步融入到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但要实现即时远程监控和管理,还能做到实时数据共享和反馈,通过创新港的智能化建设,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学镇”。

党、校办,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创新港管理办公室以及相关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