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量:


11月5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加强医学部党的建设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青年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参加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方案及2019年第三批青拔遴选、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及职务聘任结果,通报加强校地合作有关安排、《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贯彻落实情况、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有关工作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要求深入系统学习,加强宣传阐释,坚决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激励干部在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争创一流。

会议通过了加强医学部党的建设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完善体制机制,明晰管理职责,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通过了参加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方案,要求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确保如期、有序完成养老保险入轨工作。

会议通报了深化“跑5”工作、加强校地合作的有关安排,要求领导带头、各单位持续,加大力度争取支持。

会议通报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贯彻落实情况,要求加强宣传解读,加大督办力度,加快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用攻坚克难的意志和作为,为实现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

会议研究了青年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通过了2019年第三批校青拔遴选、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及职务聘任结果,通报了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有关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