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检查创新港阅览中心和研究院内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王树国校长检查创新港阅览中心、高端装备研究院等内涵建设情况。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党、校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阅览中心,王树国检查了图书馆和游泳池建设情况。按照设计规划,阅览中心建成后将融游泳健身、图书阅览、餐饮美食、文化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王树国欣喜地表示,当前场馆一切准备就绪,希望责任部门尽快制定好运行方案,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进高端装备研究院,王树国详细了解了每一个进驻的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并考察了教职员工办公室及学生工位。他表示,高端装备研究院作为第一个入驻的研究院,为其他单位作了很好的示范。希望全院上下继续按照规划布局,推进科研平台、思想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时值立冬,王树国还走访了学生宿舍,检查供暖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针对学生反映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处理,让大家体会到“家”的温暖。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