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审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西安市关于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等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巡视、巡察、审计等整改任务,审议服务西安发展的工作举措,通报第29次团代会筹备、“领军学者计划”新增人选等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坚定意志、夯实责任,继续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奋勇工作,实现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做好巡视、巡察、审计等整改工作,要按照“抓实、抓长、抓制”要求,明确分工,落实举措,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西安交大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会议通过了服务西安发展的40项举措,要求尽快与西安市对接,细化完善方案,抓好督办落实,推动校城融合发展,打造市校合作典范。要认真学好落实好西安市推动“校城融合发展”文件,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自觉主动地为服务陕西和西安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党委全委会审定。

会议通报了第29次团代会筹备、“领军学者计划”新增人选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