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量:


1月3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一行12人来校访问,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探讨。交流座谈会在兴庆校区宣怀厅室举行,校长王树国、副校长荣命哲出席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曾勇一行参观了西迁纪念馆。

王树国对电子科技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全世界的高等教育都面临深度变革,作为西部地区的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近两年来,基于交叉、共享、开放的理念,致力于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中国西部科技研究中心,创新人才的培养中心,科技成果的转化中心。希望两校能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开展深度合作,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曾勇表示,追根溯源,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属于同源同宗高校,电子科技大学此次来访,希望能够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发展经验和优秀做法,在学校自身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化改革举措,促进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优势互补,建立合作机制,推动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事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相关经验进行分享和探讨。

党、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国际处,学科办,规建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