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姜锋看望西安交大卢秉恒、蒋庄德院士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西安交大卢秉恒、蒋庄德院士。《当代陕西》杂志社社长王忠社,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永军,西安交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以及人力资源部、机械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姜锋与卢秉恒院士进行了交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卢秉恒院士表示敬意和问候。他表示,卢秉恒院士作为我国增材制造领域的带头人,是陕西高端制造领域的一面旗帜,为陕西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卢秉恒向姜锋汇报了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姜锋部长有机会到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姜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蒋庄德表示敬意和问候。蒋庄德介绍了近几年在微纳制造和超精密加工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这些成果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姜锋对蒋庄德取得的成就和对陕西的贡献给与肯定,希望不断取得关键技术突破,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张定红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对科技创新的期盼。西安交大近几年建设成效显著,在新的一年将借助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支持,续航发展,奋翅高飞,为将陕西建设成为科教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