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来校看望蒋庄德院士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量:


1月21日,临近春节,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一行专程来校,亲切看望慰问蒋庄德院士,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张亚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机械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崔亦国代表省委统战部向蒋庄德表示敬意和问候。崔亦国指出,追赶超越的关键是人才的竞争,党外知识分子是宝贵人力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科学规范、开放高效的人才发展体系,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活力,是省委统战部和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重要课题和重点任务。

蒋庄德谈到,人才优势是最根本的优势,这一点在高校体现尤为明显。特别是在西部地区,营造浓厚的识才惜人用才氛围,有利于逐步形成人才集聚效应,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陕西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作为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蒋庄德表示将与理事会共同科学谋划知联会工作,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张定红感谢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此次来访也是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视和对科技创新的期盼。统战工作是春风化雨的人心工作,需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新的一年,西安交大统一战线将在省委统战部指导支持和校党委领导下奋翅高飞,继续为陕西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