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与沣西新城管委会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量:


2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程建设代表学校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通过“网络云视讯+云签约”方式签订了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1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其中核能技术研究院(1期)—科研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932平方米,总投资约22352万元,建成后将为核能研究院提供充足的物理空间保障。沣西管委会将为本协议签订中的项目提供相关支持、协助及协调服务,为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本次网上签约促进了项目进展,为下一步报建审批、现场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避免了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是疫情期间的特别举措。

从2月3日开始,规划基建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微信、QQ视频会议等远程办公方式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疫情期间,规划基建中心主动作为,在线布置相关工作,紧盯各项重点任务。创新港科研楼群—7号楼和核能技术研究院(1期)—科研楼项目共计申请2020年度“双一流”专项建设经费15000万元,资金执行压力大,为保证2020年度资金高效执行完毕,规建中心积极做好项目报建、设计、招标等工作,现已完成7号楼图纸设计、总平审核,在审计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完成工程量清单编制、核能研究院(1期)—科研楼项目方案设计、任务书编制设计等工作。

为缓解创新港建设资金压力,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要求,在政府未全面复工期间,中心同志积极通过网络、短信、电话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推进土地处置工作。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宫辉主持召开了土地处置工作会,肯定了规划基建中心年后的工作进展,并进一步布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规划基建中心将按照会议要求继续推进土地处置工作。

规划基建中心将通过各种形式继续推进财经住宅改造、创新港装修图纸审核及创新港二期规划等工作。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规建中心将努力确保各项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