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 西安交大进步显著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量:


3月3日,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本次排名涵盖了5大类学科群和48个学科。西安交通大学共有20个学科上榜,与去年相比增加3个,其中7个学科排名较上一年有显著提升,机械与航空制造工程学科位列全球第46名。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指标体系由学术声誉(全球顶尖专家学者对该学科的专业评价和认可度)、雇主声誉(该学科毕业生在全球顶尖用人单位的评价和认可度)、论文篇均被引(该学科近5年在Scopus数据库中的篇均引用)和H指数(该学科的高被引指数)四项指标组成,并根据学科属性设置了不同的权重。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