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一行调研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博、区教育局局长冯洁、区卫健局局长杜国荣、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琳等来到西安交大兴庆校区,调研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宫辉、校长助理程建设等陪同调研。

刘其智一行检查了西安交大南门门禁制度落实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了学生返校“交大校园码”验证、入校测温等情况,刘其智体验了人脸识别测温仪,详细了解了“交大校园码”的颜色、包含信息内容等,充分肯定了学校数据化防疫举措。

在崇实书院,刘其智一行检查了宿舍消杀及管理情况,他们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叮嘱学生一定做好疫情防范和宿舍通风。书院院务主任张丹详细讲解了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及各项管理规范,并展示了书院为学生准备的“防疫爱心包”,刘其智对书院细致、充分的准备给予肯定。

在西四宿舍楼,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兼校医院院长张西亚介绍了临时健康观察区设置情况,校园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刘其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一定要更全面、更负责地保障学生返校。

刘其智一行还到梧桐苑食堂检查了师生就餐准备情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吴兴兵介绍了梧桐苑食堂数字化就餐人数管理、就餐位设置、食品卫生、水电气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学校食堂采用错时、错峰、限流就餐,堂食单人单桌、同向就餐,同时校内增设多个快餐供应点,方便学生快速购餐。

宫辉表示,学校会根据学生返校实际不断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让学生“安全、顺利、安心、放心”地返回学校。

党、校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学工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