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创新港平台建设督查和“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专题检查督办创新港平台建设和“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各学部、学院及附属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研究院平台的建成使用和“科创月”活动的组织筹备,是学校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严把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和“科创月”各项准备。

会议布置常委同志分组带队深入各研究院检查督办平台建设和“科创月”筹备情况,查找分析问题、困难和原因,提出解决的措施和工作建议。现场检查结束后,常委同志逐一汇报了检查情况。

会议对建成投入使用并产出成果的平台提出表扬,要求做好经验的推广和借鉴;对建设进度滞后的平台提出批评,要求追赶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平台建设。

会议强调,要从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学校发展至高目标出发,继续做好研究院平台建设、“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会议提出10项任务:一是强力推进平台建设。二是明确创新港的一切工作要服从科研需要的指导思想,保障工程改造和设备进场。三是统筹设备布置,合理利用室内外空间。四是为研究生新生入驻做好准备。五是丰富“新港报告”等学术活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六是加强创新港文化建设,将校园文化与办学特色、学科特色相融合。七是抓好“科创月”筹备,将“科创月”打造为活动精彩纷呈、大师名流汇聚、质量水准一流、港区热火朝天、影响积极广泛的品牌。八是开好暑期工作会,凝聚全校奋进拼搏的信心动力。九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十是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快解决平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师生的教学科研生活提供更好条件。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