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省妇联副主席马洁,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宋玮,全国妇联联络部干部李若瑜,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李娜一行来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调研,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陪同调研。

在创新港数字展厅,通过参观“使命感召,应运而生”“国家样板,全球高地”“时代引领,大港崛起”“创新引擎,科研集群”及“扬帆致远,世界之光”五个模块,夏杰一行对西安交大发展历史和创新港建设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夏杰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理念、新型大学形态、人才培养思路等表示肯定,她表示:“创新港的建设令人震撼,作为全国重要的科研和文教中心,期待西安交大为我国高等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夏杰一行来到涵英楼11层屋顶花园,鸟瞰创新港全景,王树国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理念和二期规划。

在高端装备研究院,夏杰一行参观了健康管理与容错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坚持“四个面向”、助力解决国家“卡脖子”技术难题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十分富有艺术气质!”“设计很有国际范儿!”夏杰一行最后一站走进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感受其中的设计理念、艺术气质。

西安交大党、校办,宣传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