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一行考察创新港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一行到创新港考察,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等陪同考察。

在涵英楼一层数字展厅,陈至立听取了创新港建设及发展相关介绍,并不断提问,“创新港现在有多少研究平台?”“研究院是如何运行和管理的?”“现在有多少师生?”现场陪同人员一一进行解答。“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得十分美丽,但我感觉更美丽的是创新港的内涵建设。”陈至立表示,创新港打通了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的壁垒,真正实现了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希望西安交大借助创新港平台,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至立一行来到涵英楼11层屋顶花园,鸟瞰创新港全景,听取创新港二期规划介绍,随后参观高端装备研究院实验室。“看不够啊”,在考察即将结束时,陈至立感慨地讲到,创新港的发展未来可期,希望西安交大把创新港打造为全国重要的科研和文教中心。

西安交大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