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赵昌昌督查创新港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带队督查创新港平台电力增容、“三废”处理及有关配套项目推进情况。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陪同督查。

赵昌昌一行来到位于泓理楼的电信学部,对标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协调解决冬季施工、交叉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科研平台基础设施又快又好建成投用。

实地检查后,赵昌昌在泓理楼西庭院组织召开现场会,集中听取各平台、各项目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责任部门现场沟通,明确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所有与平台建设和科研活动开展有关的水电气项目,都必须在在12月31日前完成。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主动与学院沟通对接,了解学院需求,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对于涉及多楼层多系所多单位工程,要加强系所间、学院间的沟通和统筹,加快建设进度,减少资源浪费。三是后勤保障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面加快建设速度。四是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做好成品保护,将施工对正常教学科研工作影响降到最低。

党、校办,后勤保障部,电信学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