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量:


12月1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史高领,西安交大党、校办,科研院,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要把‘激励创新,释放创新动能’的政策在创新港全面铺开。”孙科在讲话中表示,省科技厅围绕国家战略布局,将把创新港打造成为创新要素的“集聚区”,形成全省人才、技术、资金向创新港汇聚的新格局,最大限度释放全省科技创新动力,破解制约陕西科技与经济协调发展的难题,推动陕西省创新驱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卢建军指出,西安交大一直努力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希望在省科技厅的支持下,依托创新港平台,汇聚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创新资源,形成技术成果与企业、基金、科研院所定期对接的“三对接”制度,打破基金、风投、创投与技术成果,企业需求与创新供给,科研院所与基础实验室之间的壁垒,构建“三个打通”体系,真正把产学研融合落在实处,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