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维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维斗一行来校调研,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会见李维斗一行,统战部副部长邢旭宁、创新港办公室副主任付钊等陪同调研。

王树国对李维斗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依次参观考察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屋顶花园、高端装备研究院、空天与力学研究院。

在创新港数字展厅,通过详细的讲解、生动的可视化呈现,李维斗一行对交大历史和创新港发展有了全面了解,切身感受到西安交大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

李维斗一行步入屋顶花园,在王树国的介绍下俯瞰创新港,详细了解了创新港的建设历程、布局规划、科研集群、发展目标以及学生科研生活。李维斗一行表示:“创新港处处体现了创新理念和科技力量,学生在这里读书太幸福了。”

在高端装备研究院,李维斗一行参观了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设备先进技术和应用前景。

李维斗一行走进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参观了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重大装备结构强度实验平台的合作企业和创新成果,对创新港在解决“卡脖子”问题、实现相关科学技术“从0到1”的突破表示由衷赞叹。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