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建军会见安康市长赵俊民一行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副书记赵昌昌会见了安康市长赵俊民一行,双方就推进西安交大与安康市开展全方位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俊民介绍了安康科技创新规划布局及相关企业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安康大幅提升科技投入,以政策、体制机制优势吸引科技创新企业入驻,推动安康市政府确定的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深入推动实施产业创新工程,聚焦富硒产业等领域,推动安康市科技企业向中高端产业链转型升级。赵俊民表示,感谢西安交大多年来对安康脱贫攻坚、科技发展等领域的关心支持,希望与西安交大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卢建军表示,安康市立足资源禀赋,积极探索科技资源匮乏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径,大力推动“飞地经济”,创新活力不断增强,为全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下一步,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和反向科技特派员作用,加大在富硒产业、植物提取等领域合作力度,合力攻克技术创新难题,延伸产业链供应链,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助力安康打开发展新局面。

党、校办,科研院、基础教育党委、扶贫办、校地合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座谈。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