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参加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量:


近日,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河西区召开。西安交大作为联盟发起高校,副校长席光到会祝贺并致辞,西安交大电信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教授担任特聘专家。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陈纯,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李颉,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周伯文,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刘金兰,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等参加有关活动。

席光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与天津市签订省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和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邀请大家参与到创新港创新“特区”的建设热潮中。

喻云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建联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占世界科技和产业制高点。要切实将联盟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在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产业重要机遇期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大数据+”新业态,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创造一流合作成果。要加强统筹协调,实现联盟共建、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会后,席光副校长走访了天津高新技术企业并与企业校友座谈,听取校友工作情况介绍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