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校领导元旦前夕看望慰问部分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量:


12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校党委常委张定红代表学校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分两路赴东、西校区,看望慰问了部分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教职工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努力、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相关单位要及时关心和帮助困难教职工,加大帮扶和保障力度,让广大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共同营造温暖、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2020年,全校各级工会组织主动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及时了解本单位职工困难情况,为困难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学校工会全年接受基层工会和职工困难补助申请,实现职工困难补助工作常态化,全年共为57位困难教职工给予187000元的补助。2020年年底对生病住院教职工实施住院医疗补助,对符合补助条件的53位教职工给予了83105元的住院医疗补助,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教职工渡过难关,送去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