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来访创新港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量:


1月7日,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来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洽谈合作。校长王树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军,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党、校办,科研院,财务处,规建中心,创新港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卫华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详细了解创新港的发展建设历程及创新理念。

座谈会上,双方就发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辐射带动作用,探索创新深化校地合作、“政产学研用金”产学研一体化相结合新模式,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支撑和带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卫华代表咸阳市委、市政府,向西安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咸阳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咸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卫华说,咸阳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渭河高新大桥建设,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建设,以咸阳高新区为核心区,以更大的支持、以更有力的制度创新,全面深化与创新港的产学研用合作,为西安交大教学科研及人才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平台和支持,携手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新样板”,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王树国对卫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以“四个面向”为指引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致力于汇聚科技创新资源要素,产出重大科学研究成果,形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驱动力。创新港的辐射带动与溢出效应日益凸显,这片区域正汇聚更多优势资源,形成发展合力。西安交通大学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扬西迁精神,勇担国家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深化与咸阳的合作,为加快咸阳乃至陕西高质量发展,建设科技强国作出交大人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