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新疆大学校长姚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量:


1月25日,新疆大学校长姚强一行来校,就对口支援工作展开交流座谈。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会见来宾,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主持座谈会。

郑庆华就新疆大学提出的拟在电气专业开展“2+2”联合培养本科生等14项对口支援重点工作,组织双方与会部门进行对标讨论。他指出,要落实途径与办法,要求相关单位在目标明确、措施合理的前提下完善细节、加强沟通。他结合座谈相关各项工作,介绍了西安交大大数据平台、教务排课系统等信息化建设在多校区运营情况下的经验和作法。

姚强对西安交大二十多年来对新疆大学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新疆大学在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以来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希望引入西安交通大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制度机制模式,在涉及新疆大学发展战略、教育评价改革(含引入同行评价等)以及学校人才培养、人事人才、科学研究、体制机制等重大改革方面,构建两校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机制,促进新疆大学办学实力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后,姚强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洪军陪同。

西安交大党、校办,组织部,教务处,教发中心,机械学院,管理学院,经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