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劲松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劲松、总经理孔兵一行到创新港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会见冷劲松、孔兵。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昌昌对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产学研转化机制,他表示,西安交大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深入推进“6352”工程,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打通创新项目进入资本市场通道,加速学校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早日实现产业化、市场化,为陕西、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孔兵对陕西金融资产公司相关情况作以简单介绍。他表示,作为交大学子,回到母校十分亲切。西安交大科研实力雄厚,创新港建设理念先进。陕西金融资产公司作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平台,致力于服务型、科技型企业发展。希望双方携手搭建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的新机制、新模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及西部大开发战略。

会前,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和涵英楼屋顶花园,了解交大历史和创新港建设历程。

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基金会、创新港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