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率团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社政处)牵头负责人魏建克,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教育传媒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共11人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参加会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陪同。

在涵英楼14楼会见厅,赵昌昌向魏建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创新港基本情况、近期学校重大工作部署情况。

魏建克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全国知名高校科研实力雄厚,创新港建设理念先进,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创新港建设经验和理念,着力提高江西省教育服务水平。

在座谈会上,成进介绍了学校“6352”工程推进情况及融媒体建设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双方就创新港规划建设经验、人才引进及培养模式、新媒体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魏建克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学校融媒体平台、新媒体智慧学习工场等。

西安交大党、校办,党委宣传部、人工智能学院、新媒体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