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量:


1月29日上午,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副校长席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别朝红、柴渭、吕毅分别带队前往创新港、兴庆校区、雁塔校区、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口腔医院等,慰问寒假期间在岗职工代表,给所有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洪军、成进,党、校办,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创新港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卢建军:坚守一线的交大人,好样的!

卢建军先后来到创新港校医院、报警点、综合事务大厅、B区学生食堂等,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马博虎、柴渭、张定红等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卢建军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服务落实情况。“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做出了无私奉献,我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卢建军指出,全体交大人齐心协力,打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团结一心,舍小家为大家,彰显出了交大精神、交大态度、交大力量。

卢建军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各方面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交大人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奉献。“交大人都是好样的,为大家点赞!”

卢建军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一流的服务管理,共创交大荣誉。

王树国: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树国先后到兴庆校区一村锅炉房、东区报警点、校医院、配电主控室、东区校卫队、梧桐苑食堂二楼等处,详细了解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一线服务岗位的教职工和医务人员。席光、别朝红等参加慰问。

“当别人休息的时候,你们依然坚守在一线,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王树国等校领导与在岗职工交谈,嘘寒问暖,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好岗位,履职尽责,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保障好广大师生,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快乐的春节。他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郑庆华:感谢一线工作者的坚守

郑庆华、洪军一行先后到雁塔校区锅炉房,一附院门诊科、急诊室、外科重症监护室,雁塔校区保卫处、校医院、食堂等处,代表校党委、行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校办、团委、研工部、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各学院及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对他们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先集体后个人”的胸怀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医疗、饮食等各项工作。

郑庆华、洪军表示,学校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各个岗位教职员工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吕毅: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吕毅、成进一行先后前往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口腔医院,对临近过年辛苦值班,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送去新春祝福。

在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吕毅一行与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交流。他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中,二附院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大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了交大人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奋斗,坚守岗位,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卫生防线。

在口腔医院,吕毅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检查了口腔医院医教融合和科学研究情况。在与医护人员的交谈中,吕毅表示,感谢所有节日期间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患者能够心有所系、心有所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