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建军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量:


2月24日,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职能部门和学院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讨下一步攻坚难题的具体举措。

会上,人力资源部围绕引进、用好、培养人才,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精准匹配学科建设引才、加大主动引才力度、探索实施柔性引才、提升人才发展环境等开展了充分讨论。

卢建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加快形成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开放有效的引进机制、人尽其才的使用机制、各展其能的激励机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以高质量人才队伍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卢建军强调,要研究新举措、解决真问题,盘活人才存量,扩大人才增量。要坚持质量、成效、贡献为主导的评价体系,汇聚大团队,构建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作出大贡献,用好考核“指挥棒”。要建立专门工作机制,高效协同、主动出击,切实增强人才引进的实效性。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能力,发挥好学院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中的主体作用。要创新人才共享机制,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结合,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建立完善人才共享、平台共建、成果共享的长效机制。

党、校办,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科研院、学科办、电气学院、能动学院、人居学院、化工学院等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