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儋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信芳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量:


近日,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儋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西安交大91届校友张信芳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会见。

洪军对张信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安交大校史校情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发展及与地方政府合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针对高等教育提出了很多国内首创、海南独有、含金量极高的政策。学校一直高度关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陵水黎安国家教育创新试验区建设发展,愿意与海南有关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务实合作路径,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信芳介绍了洋浦经济开发区相关情况,指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时代,洋浦被海南省委省政府赋予建设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重要使命,第一所境外高校独立办学项目德国比勒费尔德应用科技大学落户洋浦经济开发区。他表示,真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母校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洋浦经济开发区项目落地,助推省校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后,张信芳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

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局、社会发展局、石化办,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校地合作办),科研院、社科处、医学部、能动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