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 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量:


3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到创新港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西安交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陈乃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她强调要坚持从严管理,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属地防控要求,确保全员核酸不漏一人,持续完善校园防控措施,保障好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16日上午、17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扎实推动排查问题全面整改,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实地督查创新港、兴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校园消杀防疫、服务保障、门禁管理、核酸检测、安全保障等情况。卢建军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扎实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校园管理要再严格,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加大整改力度,各防控关口前移,从严从实织密疫情防控网;二是加大“人物同防”力度,做好配送工作人员的健康排查与物品消杀,坚决阻断校内校外疫情传播风险链;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防控薄弱环节,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潜在风险,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四是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执行力;五是做好政策宣传阐释,提升全员安全防护意识,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凝聚全校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柴渭,党委副书记孙早,党、校办,保卫处、研工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