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审议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基本建设管理办法 听取特殊类型招生相关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西安交通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听取2022年特殊类型招生相关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做好对帮扶点的人才、教育、科技、产业、文化帮扶,确保各项帮扶任务落实落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交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要求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不断加强学校基本建设各环节制度规范,切实提升基建管理制度的科学性、严谨性、规范性、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实际,不断优化完善特殊类型招生项目选拔方案,并及时做好宣传解读,为选拔一批具有专门特长和创新潜质、综合能力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