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松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松一行来校调研,详细了解创新港建设发展情况。校长王树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会见来宾。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陪同调研。

韩松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详细了解了创新港的建设理念、发展目标、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

王树国介绍了创新港的建设情况,指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颠覆性技术、新产业形态和新经济模式不断涌现,大学只有适应新的时代变革,打破围墙,主动融入社会与科技发展前沿,才能继续引领社会未来发展。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建设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丝路国际学院,通过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联合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推动科技成果有效转化,为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韩松对创新港建设理念和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发挥好创新港作用,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和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创新港、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