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建华书记、郑南宁校长等校领导出席我校第二届人文社会科学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18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人文社会科学发展会议在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部社科司徐青森处长、陕西社科联周敏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南宁校长致大会开幕辞,蒋庄德副校长作大会主题报告,王建华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教育部评价中心李建平主任、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杨柳处长、省社科规划办何军处长、省社科联梁亚娟处长、市科技局社会发展处刘敏胜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伟,副校长徐宗本、宋晓平,校长助理宫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人文社科各学院师生近500人参加大会。校长助理、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席光主持大会。
 

大会总结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分析发展中的差距与问题,探讨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确定学校人文社会科学未来发展战略,表彰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工作者和科研管理工作者。这是继2002年首届人文社会科学会议后,学校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审视和规划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的又一次盛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