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张迈曾书记主持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西安交大党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公车改革等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审议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要求提交党委全委会审定。

会议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会议听取了2016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汇报,要求创新手段,抓住重点,聚焦问题,完善制度,强化落实,坚守好阵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指出,开展公车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重要举措。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按照“严守法规、物尽其用、服务基层”的原则推动公车改革工作,方案报上级部门批准后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