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主持2016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西安交通大学教师考核实施办法》《西安交通大学学科建设校级人才培养专项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审议科技创新港(科研教育板块)建设、教师职务聘任及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方式调整等事宜。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结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努力提高师资队伍整体质量。

为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调动和激励广大教师从事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教师考核实施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各学院要结合文件精神和学科特点制定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教师的岗位职责、目标任务及考核标准。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落实好人才培养建设任务和目标,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科建设校级人才培养专项管理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为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持续、健康发展,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港(科研教育板块)建设,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一期(科研教育板块)委托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要对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监督,合理规范使用资金,保质保量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并及时向学校和上级部门汇报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方式调整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