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主持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量:


近日,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劳务费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办法》《西安交通大学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及移交、保修管理办法》,审议各学院五年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及五年教师高级职务岗位设置方案。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劳务费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项目劳务费支出管理、科研项目信息公开工作,保证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的合理高效利用,促进科研事业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西安交通大学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及移交、保修管理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要通过加强部门间的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工程项目验收、移交、保修等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队伍建设工作重心下移,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队伍质量,会议研究了“各学院五年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及五年教师高级职务岗位设置方案”,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的原则,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大力提升领军学者、青年拔尖人才数量,努力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水平相适应的教师队伍。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