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主持2016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学校财务管理相关制度、相关部门增加内部机构及编制、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等事宜。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精神,改革和创新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方式,促进形成充满活力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学管理的运行机制,更好地激发教学科研等各类人员积极性,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办法》《西安交通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课题)间接费用管理办法》等财务管理制度,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为推动本科生院建设,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会议同意相关部门增加内部机构及编制。要求人事部门做好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在控制总量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服务教师的功能性岗位,将教师从繁琐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结果。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以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