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主持2017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科研项目(课题)预算调整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制度,以及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结果、有关国家工程实验室编制等事宜。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课题)经费管理,规范预算调整程序,促进科研事业健康发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课题)预算调整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要加强科研项目预算管理,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实施。

为规范讲座教授聘用,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讲座教授聘用办法》《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要完善人事管理体制机制,广泛吸引多元化优秀人才,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质量,充分发挥人才队伍对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促进作用。

为规范学校接受实物藏品捐赠工作,维护捐赠人的合法权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接受实物藏品捐赠办法》,要求博物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要结合学校办学宗旨明确定位和发展主题,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服务学校办学目标的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结果、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编制、理科楼理学院腾空公房分配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