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主持2017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2017年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遴选结果,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及附属医院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聘任,有关项目预算调整、土地使用等事宜。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遴选结果,要求相关部门充分调动院系等基层单位积极性,齐心协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及附属医院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聘任结果,要求相关部门注重挖掘聘任人员的优势和特长,引导其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项目预算调整事宜,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决策抓紧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二村碎地使用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资产管理,充分使用好学校土地资源,维护学校合法权益,防止侵权现象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