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树国校长主持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量:


9月26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审议2017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第二批(第二场)遴选结果、《西安交通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房屋出租出借向教育部备案,以及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工程有关事宜。王树国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第二批(第二场)遴选结果,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把关,保证人才引进质量;要坚持“能进能出”的原则,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引进人才产出成果,发挥积极作用;要调动各学院、各学科的积极性,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为规范学校各类国有资产的处置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会议原则同意将学校部分房屋资产的出租事项按规定向教育部备案,要求相关部门对学校出租的房屋资产进行梳理,要优先保证教学科研用房,规范各类房屋出租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工程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