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王铁军副校长出席我国第一套燃气轮机设计制造专著系列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量:


2006年,西安交通大学王铁军教授团队组织并承担了我国第一个重型燃气轮机制造国家973计划项目,经过十多年艰苦努力,项目成果应用于我国第一台F级重燃自主研发,为突破我国先进重型燃气轮机制造核心技术做出了实质性重要贡献。6月12日上午,以项目研究成果为主要内容的我国第一套燃气轮机设计制造专著系列在西安交通大学发布。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专著系列主编王铁军,陕西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高彦平,东方电气集团电站事业部高级顾问专家王建录,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所长王彬文,专著编委会顾问专家虞烈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涛,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副院长王秋旺,航天学院院长申胜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清华,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董事长张伟、总编辑林全、副总编辑秦茂盛,以及专著部分作者、出版社编辑及学生代表参加发布会。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主持发布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