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建军督查创新港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督查创新港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努力将“遭遇战”变成“主动战”,上好上活抗疫这堂生动深刻的“大思政课”。

卢建军来到核酸检测区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学生通讯记者深入交流。他表示,疫情防控以来,大家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在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维持秩序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坚持、再努力,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卢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持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细研判防控形势,及时安排部署、做好下一步工作;要不断加强服务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和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要进一步强化各分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等力量,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西迁精神,讲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激发全校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创新港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