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建军调研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一行到金禾经济研究中心调研,党、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建军与中心教授、教辅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心的建设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就中心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卢建军对金禾经济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禾经济研究中心有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和基础,在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方面也积累了很好的经验,下一步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瞄准国际前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找准经济学科研主攻方向,产出一批重大科研成果;要不断研究、总结中国经济发展规律,既实现重大原创性的理论创新,服务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同时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经济学人才。

卢建军表示,期待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做好经济发展研究工作,为西安交通大学新文科建设作出积极探索,同时也为中国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贡献交大智慧。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