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建军调研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基础医学院,实地走访病理楼、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并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双院协同育人等情况。副校长吕毅,校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陈腾等陪同调研。

卢建军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医学板块对学校发展的战略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共识,做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尽心竭力为人才办实事、解难题,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抓住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契机,以人才为核心,以项目为抓手,突出“质量、成效、特色、贡献”评价导向,加速推进“四大建设”。

卢建军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双院协同育人工作,加强学生思政工作和心理辅导,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成长。医学部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统筹协调,优化管理机制,进一步畅通附属医院和医学部、学院的互动渠道。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自我革命,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基础医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党、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学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