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信息快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开设“教工课堂”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综合素质

发布日期:2013-10-12  浏览量:


2013年10月,西安交通大学推出教职员工学习新模式——“教工课堂”,全面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据了解,该课堂分模块设置了满足教职工不同需求的各种课程,力求系统、全面地从个人素养、职业精神、岗位技能、创新理念、自我管理、身心健康等方面为教职工提供各类特色的综合知识学习平台。全校教职员工均可结合自身需求与时间安排,选择不同模块中的课程,搭配组合出适宜自身发展的培训套餐。

10月份的教工课堂首推第一批课程,课程面向全体教职工。共分为行政职务、通用基础技能、专项知识与技能、自我管理与激励、管理知识与技能、创新管理理念、人文素养与健康7个模块,课程2-6个学时不等,班级规模20-50人并在每学期滚动开放。

西安交通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举措旨在全面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探索建立教职工培养培训课程体系。推出前期,学校经过了大量的调研、论证、精心策划和准备。教工课堂将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根据教职工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现场教学课程与网络教学课程,使其努力成为交大教职工的精神家园。

本信息被教育厅网站热点聚焦采用
 

(本简报版权归属校办信息室,如需采纳,请与信息室联系)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