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3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李成杰主任主持会议。

李成杰主任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2019年寒假工作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以《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为题对学校2018年成绩亮点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号召全校上下抓住历史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干”出交大新天地。张迈曾书记作了“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 迎接新的挑战 创造新的贡献”重要讲话,在对全校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的同时,提出“要有交大兴亡责任在我的时代责任感”“用一流的组织管理,争取一流的成绩”“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等希望和要求,并对2019年重点任务作出要求:继续加强党建,抓好“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扩大合作工作,继续推进创新港建设,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更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再一次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随后,办公室成员畅谈学习体会,文秘主管焦占勇表示寒假工作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是一次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完美呈现的会议,总书记对全国形势的分析是学校的现实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现实写照。信访主管刘远闯谈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成绩的取得固然不易,也令人振奋,但我们不能满足于成绩,更不能停止不前,而是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勇攀高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和自我发展的新篇章。阎雨濛、陈明惠等同志认为听完书记、校长讲话感到振奋、备受鼓舞,为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同时也身感责任重大,表示要珍惜岗位,继续拼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办公室工作实际,李成杰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张书记、王校长讲话进行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和掌握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制定落实举措,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办公室2019年工作计划,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开拓视野格局,将个人工作融入到科室工作、办公室工作以及学校工作中,与学校工作合拍,形成合力,以个人事业发展助力学校的建设发展。

三要加强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在西迁精神指引下,打造办公室和谐向上、团结一致、拼搏奋斗的团队文化。要坚守制度规范,巩固和促进管理服务工作有规矩、有温度、有热度。继续推进对口联系服务制度,形成大督办、大联系格局,以团队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信息参考和服务保障。

四要加强思考,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清楚地认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分析个人对学校发展的作用,思考个人工作和学校目标的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事业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