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办公室2019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创新港内涵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学校各项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困难问题也会接踵而至。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学校发展形势和年度工作部署,只争朝夕、奋斗拼搏、攻坚克难、建功立业,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医学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交流合作、公共服务、责任落实等十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了“建设”“改革”“创新”“落实”等关键词,并对标学校工作要点,提出办公室和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

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提出落实举措。督办主管张超才表示督办室要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当作“手边书”反复学习,并加强工作任务分解,强化督办落实。校地合作办主管张焱对标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分析了“跑五”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存在问题。信访主管刘远闯谈到,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台账和矛盾化解,及时完成信息搜集和上报工作,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杜燕芷、卢敏等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及新学期工作计划。

办公室副主任周建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办公室工作实际,李成杰主任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将学校工作要点作为办公室2019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方向指针,作为指导工作推进的任务目标、工作思路、考核指标和检验标尺,学深学透,学全学精,并对标学校工作要点细化办公室工作计划,狠抓贯彻落实。

二要积极主动、全力全情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要主动谋划、思考在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带着对学校的情感、对工作的情怀、对同事的情谊投入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

三要强化“四抓”“四出”“四强”。抓业务、抓关键、抓信息、抓督办,出态度、出思路、出经验、出亮点,强学习、强担当、强团队、强纪律,不断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要人人促落实、促发展、促文化、促团结。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拼搏奋斗,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