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成杰主任传达了7月1日在创新港召开的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讲话精神。他指出,张迈曾书记围绕新时代学校加强党建工作,对党组织、党的干部、党的部门、全体党员提出4点要求,部署了13项任务,王树国校长要求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凝心聚气、加油鼓劲,为“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党、校办全体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站在党的事业、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本领能力,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还对“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支部书记吕青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结合学校及办公室工作实际,李成杰主任要求:第一,要把握好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定位,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第二,要树立兜底意识、信息意识,遇到问题不推诿,积极思考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广泛掌握各方信息,为服务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第三,紧抓“办文、办会、办事”三个重点事,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第四,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四不”原则,率先垂范,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超前谋划、主动工作。第五,全体成员要践行“五个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事业再创辉煌。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思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等不靠,先学先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创新港进驻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模范带头,实干苦干,用新的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安排了办公室近期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