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做好入驻准备 启动创新港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量:


8月14日,党、校办组织全体员工赴创新港实地开展工作,熟悉工作新环境,查漏补缺促完善,全力以赴做好入驻前准备工作,为创新港试运行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打扫房子“迎客人” 熟悉布局“访邻居”

14日上午,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清扫办公室、摆放资料、美化环境,让创新港的“新家”整洁有序,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好“开门迎客”的最后准备;为尽快熟悉创新港办公环境,清楚掌握各职能部门、会议室等位置分布,办公室一行人拜访了五号楼10层至12层的“新邻居”,学习借鉴各单位空间布局经验,为后期业务的沟通交流提前跑出“路线图”。

“内外兼修”的综合大厅 “用心用情”的服务保障

党、校办统筹推进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建设,组织相关部门梳理业务流程,丰富服务项目内涵,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建设经验,精心设计空间布局,扎实推进服务大厅建设。目前,已完成服务大厅的环境建设、家具采购安装和信息化系统建设,基本建成集多项服务为一体、美观整洁、内外兼修的综合服务大厅,做好了为师生提供全面服务的准备工作。

14日下午,办公室一行检查了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情况,梳理改进空间布局的良策,研讨业务办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打造“高大上”的空间,提供“美而全”的服务,努力实现“只进大厅一扇门、线上办理一网通、网上网下联合办、只跑一次全办结”的目标,不断提升创新港管理服务工作效能。

8月15日,各入驻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做业务办理前的最后准备。期间,书记、校长陪同教育部财务司领导一行前往综合服务大厅调研,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的入驻情况和能够办理的事项,并对大厅启动运行做出指示。

“让我感受下你们的工位,让咱们一起开始新的努力”

8月15日,党、校办正式入驻创新港,启动试运行模式。下午,就迎来了和蔼尊贵的“客人”,张迈曾书记带队看望慰问办公室工作人员,“两办的同志辛苦了,我来感受下你们的新家”,书记的暖心慰问,让5-1005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张书记详细询问了办公室的工位布局、人员安排、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在办公室“现场办公”,体验两办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欣慰地说“让我们在创新港一起开始新的努力”。他认为办公室工作准备充分,人员入住到位,环境布置舒适,打好了入驻创新港的“开局战”,并勉励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运转中枢功能,为创新港顺利入驻运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新环境,新努力,必将收获新成绩。大家表示,学校为师生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党、校办作为学校的党政运转中枢,要牢记初心使命,对标一流标准,全力做好创新港管理服务运行启用工作,干出交大人的“好样子”,共同写好学校发展建设的奋进新章。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