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召开处务扩大会 传达创新港建设专题报告会议精神 研讨推进创新港试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量:


8月19日上午,创新港建设专题报告会议在创新港召开,党、校办迅速响应落实,中午在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召开处务扩大会,传达张书记在创新港建设专题报告会议讲话精神,研讨推进创新港试运行及近期重点工作。李成杰主任主持会议,在创新港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成杰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创新港试运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当好学校二次西迁的“先遣队”。要按照“担责任、搜信息、鼓士气、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生工位安装、学生宿舍、学生教室、会议室、食堂、校园安全等创新港建设近期重点任务,全面准确收集信息,及时报告工作进展,坚决做好领导批示要求的协调督办和跟踪落实,为创新港的顺利运行做好服务保障。

二是加快推进综合服务大厅内涵建设,当好进港师生的“服务员”。要做好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工作,争取直接面向师生服务的单位全部进驻大厅,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流程、丰富服务项目内容,做到排班有计划、轮岗有要求、素质要过硬。要加强大厅思想文化内涵建设,做好大厅内部的标语、图书摆放、自助打印设施配备等工作,为师生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和方便快捷的服务。

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创新港试运行工作,当好创新港建设的“攻坚兵”。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创新港试运行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查找解决试运行期间的问题,谋划完善多校区运行的工作举措,妥善处理好本单位房间通风换气、设施配备、值班工作安排等。要做好近期各研究院入驻创新港、研究生迎新工作、研究生开学典礼等重大活动的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大家表示,要珍惜创新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打赢“攻坚战”,唱好“重头戏”,展示“精气神”,为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