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

张文学书记领学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报告精神。王树国校长的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与问题,部署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谋划和推进好各项工作。

周建伟副主任领学传达了卢建军书记讲话精神。卢建军书记就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解决处理好“五种关系”、加速推进“6352”工程提出明确要求,特别强调2021年作为学校作风建设年,从狠抓机关部门作风建设入手,全面加强作风、学风、教风等建设。

围绕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交流。信访办刘远闯谈到:“听完寒假工作报告感到振奋人心,结合书记关于今年作为机关干部作风年的要求,信访办力争把校领导信箱作为改进机关干部作风的切入点,通过督促各单位及时处理和回复师生群众反映诉求,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发展”。行政室董方剑谈到:“接待工作要加强学习,掌握校情,做好宣传员,在接待工作中更好地宣传学校”。法务办陆菲指出:“通过学习‘6352工程’中关于法律生态的新要求,法务办的同志们将不断提高法律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信息室阎雨濛指出:“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精神,要从三个方面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即信息工作要精品化、安全稳定要系统化、信息公开要标准化”。校地合作办李根谈到:“结合书记的讲话要求,寒假期间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对接,密切配合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

李成杰主任要求,两办党员干部应深入学习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假期期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运行顺畅,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做好疫情防控、24小时总值班等安全稳定工作,根据会议要求思考谋划好下学期工作,提前做好统筹安排。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使大家更加牢固树立起“抓落实、抓创新、抓作风”的主动意识,努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真抓实干、积极担当,立足岗位奉献奋斗,助力学校加快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奋力谱写两办人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